close

昨天和mei 一起去看烘焙展
這是我第一次去烘焙展
準備了5000元要花的
只買了Wilton的工具1000元
另外在苗林行的攤位買了網友討論的日清山茶花強力粉


所謂強力粉就是我們一般說的高筋麵粉
適用:帶蓋土司、餐包類
一公斤100元
買二公斤送一小抹醬


小抹醬有五種口味(草莓、黑芝麻、楓糖、花生、橘子)
我選黑芝麻的口味


特地以土司麵包來測試一下
另在麵糰中加入黑芝麻粉

在捍捲的過程便可感覺麵糰的柔軟度和一般的高筋麵粉真的不同



午後五點出爐的黑芝麻土司麵包
口感真的不一樣
很好吃

晚上正好要去家藝上麵包課
就切了片帶去
請陳國勝老師評鑑
老師說很好吃
只是我沒說是用了山茶花強力粉
哈哈哈
害我很不好意思呢



不過老師也有指出一個可改進的地方喲
老師說
捍捲時,只需輕輕捲起即可,不要用力捲
您看出這土司的組織嗎?
是不是有個中心點,似乎組織較紮實呢
這就是捍捲的第一個捲起的中心點

老師真的很厲害
光用看的就知道我的壞習慣
捲起的第一圈總是會用力
這算是用山茶花強力粉的另外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l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