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1.jpg 
現在已習慣早起
就是星期天也不例外

六點半接到烘焙班大姐的電話
說要來找我

為盡地主之誼特地到傳統市場買了些好料的
對我來說真的是好料

平常每餐只炒盤青菜或是一道湯就打發了
今天有訪客,就順便給自己加加菜

排骨湯、紅燒豆腐、滷肉一大鍋、炒絲瓜
除了絲瓜是大姐幫忙炒的
其餘都是自己煮的
這是我最有誠意的待客之道

大姐在餐後滿心歡喜的讚美,煮得很好吃呢
謝謝大姐啦
其實煮三餐對我來說,真的很不在行咧

照片 004.jpg 
吃過午餐稍事休息後
當然不能錯過花蓮的美景
第一選
就是鯉魚潭囉

想起之前有人要我介紹花蓮遊玩的景點時
總會把鯉魚潭排在前面
但,得到的結果都是一頓抱怨
"不就是一潭水而已嘛"
在這麼幾次之後就再也不自找麻煩了

來鯉魚潭請不要用走馬看花的心情來
請帶著,來享受休閒時光、欣賞湖光山色及一整片寧靜的心情來
您將會喜歡上這兒

照片 005.jpg 
今天的鯉魚潭好幽靜
下著濛濛細雨
挺有詩意的呢

晚餐就請大姐吃各處有名的小吃
讓大姐留下美美的且匆匆的花蓮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l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